close

 

雖然接觸不算很久

可是我覺得我的師父學姐脾氣不錯

人也很好

她教我的時候耐心不錯

還常常下班之後載我去坐公車

可是今天下午分店的業務新人著實惹惱了她

其實那個新人比我還資深(我得叫她學姐)

可是她問出來的問題讓我這正在學習的菜鳥斗忍不住為他捏了把冷汗

有點太過搞不清楚狀況

而且表現出來的態度讓人忍不住要皺眉頭

所以感覺得出來我師父其實生氣了

但是她跟我之前的同事不一樣

她並沒有表現出來讓大家都替她的情緒買單

只是接了通電話跟我不知道是誰的人開始通話

應該是在講這件事

可是我很識趣的走開去做別的事所以不確定

後來我師父的態度也一直表現得很正常

然後下班她照例載我去坐車

 

我不希望自己跟那個業務學姐一樣

因為我喜歡我的師父

我希望她覺得我是很不錯的徒弟

所以

我會盡量避免重蹈別人覆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ta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