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一份文件要在7天內給我爸媽簽名

所以我特別排了1天休假回家

到家之後想說這麼晚了明天在處理吧

結果

一直到我再度回到台北接到我媽的來電之後

我才赫然發現我完全忘記這件事

天阿

該怎麼辦才好?

 

原本打算星期天下班之後在衝回去

然後隔天上班之前坐車回台北

可是我親愛的老媽居然帶著我爸一起來台北找我了

她說我爸沒坐過葛瑪蘭

帶他坐坐看

順便來台北玩

再順便來幫我簽名

於是還找了我妹

一下午他們去了建國花市 玉市

我妹還帶他們在北車地下街裡東走西晃

 

等我下班過去會合之後就決定一起去吃我妹念念不忘的魔法咖裡

趁餐點還沒上桌之前趕緊把東西給我爸媽簽一簽

以免橫生變故

原本我想應該由我請客的

畢竟是我的錯

而且難得他們出來玩

不過最後還是我媽心疼

說她請就好了

後來大家都吃得很滿意

連我爸那挑剔嘴也說味道很好

然後再帶他們回轉運站搭車

 

懷著感恩的心情打了這篇網誌

果然父母還是最強大的後盾

由衷感激

不過還是希望我可以改一改租心散漫的毛病

我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ta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