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營業員的課程

為期3天都要上到晚上8點半

今天一天上下來

覺得講師們都很會上課

風趣不枯燥

(好像講師也都是我們公司的XD)

所以雖然課程是土地法民法之類的聽的很累但是我從頭到尾都很認真沒有打過瞌睡ㄟ

 

另外

因為我是獨自報到的

所以都不認識其他的儲秘

今天終於借由上課認識了很多人

還看到跟我同一梯面試 超有緣一起上機考還一起2人面試的小吳

我才知道原來那次面是連我總共上了3個人

還有一位風格跟捲捲幫以柔很像的小周

雖然面試不同梯但是她們2個人是一起報到的

只有我因為回家享受了短暫的休假所以孤孤單單一個人報到

所以趕快趁機跟他們2位互相交流

結果他們一位已經接店一位已經開始代理了

相較之下我還在學習

好像慢了點

不過應該沒關係

希望可以一起建立革命情一半年之後我們都能留下來

(其實還有一批比我們晚的 可是她們中間有人不太討我的喜就不想多接觸)

 

下課回家之後

打了電話給我師父

問她一些事並關心一下她選小組長的結果

真的很高興她選上了

我也有默默再幫她祈禱的說

因為她對我真的算滿好的

而且她選上小組長感覺我也挺有面子的

嘿嘿

 

現在也在擔心租房的問題

因為住在哪裡會影響我接店的區域

我是有點想要直接留在目前師父所在的業務區

但是這樣好像跟我打算要去一起住的怡茹那裡有點遠

可是怡茹那裡除了沒有洗衣機以外其他都很吸引人

目前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希望可以有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ta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