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小組長的電話

問我最近店務量多不多

老實說

其實如果我都不偷懶的話

事情是完全可以完成的

所以我回說

還好,換了個店長有差,好很多了

接著她問我

願不願意多接一個專案,成為秘書教育訓量的窗口?

我驚訝了!我說

可是我這麼菜!

她說

不要覺得妳很菜,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差

於是我答應了

電話結束前她說

這個月我有提報你績優,我覺得你可以,加油!

 

 

我完全的開心

這是對我的肯定

也說明我用來增加晉升的籌碼又多了一點

真的讓我狂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ta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