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我第一次代理

我都不曉得原來我是這麼的緊張

那天早上凌晨5點多我就起來了

一直到鬧鐘響起之前

我陸續爬起來看了3次鬧鐘

 

到了店頭

整個驚慌失措什麼正事也沒完成

早餐也不敢吃

快11點才開始找到頭緒處裡學姊交代的工作

當天中午是我進公司之後第一次午睡

回家的路上也不停的睡

邊把我師父買給我吃的愛心麵包當晚餐吃掉

那時我就已經打定主意回家立刻去睡覺了

鬧鐘轉了一定要起床準備上班的時間

原本還想說一定會提前醒來的

結果沒有

我一覺睡到了鬧鐘響起

中途除了怡盛回來的時候稍微有點感覺之外

其餘時間都睡的很沉

隔天醒來的時候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已經很久沒有睡這麼久了

當下真的就是感嘆

原來我有這麼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ta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