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衝去看了阿凡達3D版

觀後感有機會的話會另外打一篇

重點是

看到中間的時候我開始反胃

散場之後實在忍不下去

就跑去吐了

原本以為不舒服是暫時的

但是我錯了

凌晨3點半我又爬起來吐了一次

並喝了一點開水

結果4點多又爬起來一次

吐了一些黑黑的水出來

接著總算睡到天亮

 

天亮起床之後

自己覺得有好一點

所以出門準備上班

但是

光是從新埔搭到江子翠

我就難過到不行

還特別出站去廁所

但是什麼都吐不出來

這時候我還沒死心

還是準備去上班

所以我又進站

但是江子翠到龍山寺特別久

我又好死不死站在香水人前面

等我死撐著到龍山寺的時候

我已經準備放棄上班了

那時候我的眼前白茫茫的

臉色一定很差

腳步說不定很晃

因為當我走過去詢問清潔阿姨廁所在哪邊的時候

阿姨很擔心的說要帶我去廁所

還很好心的借我電話打到公司

 

不過我果然還是什麼都沒得吐

由於龍山寺的廁所在站內

7-11在站外

於是好心的站務人員幫我刷出站

好讓我去買了牛奶來喝

喝了牛奶之後胃終於有東西吐了

一陣悽慘的嘔吐之後

我很認真的思考到底要不要回公司上班

最後決定

不上白不上(會扣薪水

那還是認命一點上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sta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